2007/08/14

NaRaYa 大象

今年本單位super大的案子在泰國
(真懊悔自己能力不夠強,我就可以出差盡情的買大象的東西)
上週
又有同事要到泰國出差
(我老闆泰國出差N次,一直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喜歡大象,有損我專業的形象...:p)
大家正如火如荼努力尋找曼谷包樣式
而我,努力尋找大象的小東西

終於
在NaRaYa(曼谷包品牌)的網站上,我搜尋到我想要的玩偶
不過....它...它屬於children product
嗚~~誰規定只有children才可以喜歡大象啦!!

附上NaRaYa的網址 http://www.naraya.com/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!!
等哪天我可以到泰國出差,一定幫大家帶回來 ^__^


跟大家分享我的NaRaYa小象玩偶

Hello~我很Q吧!!
DSC03511

我全身佈滿大象的圖案唷!
DSC03513

可愛的尾巴
DSC03515

大大的耳朵
DSC03512

3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有機會去的話就買"2"個..:D

除了以文外
Joe家的妹妹也喜歡聽大象歌!!
Joe說MM聽大象歌時
全家人的手都要卷成長鼻子狀
她MM會逐一檢視..超爆笑的

紫之舞 提到...

哇~先代小以文向Bonnie 阿姨說謝謝 :-D

怡伶MM 這麼嚴格啊
真是超酷又超可愛滴~

lov3naraya 提到...

感覺很可愛,下次去泰國,我也要買多幾隻。